close

我的第一本泡茶專書

我的第一本泡茶專書破盤出清

我的第一本泡茶專書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飲食-咖啡/茶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的第一本泡茶專書

    想看更多[我的第一本泡茶專書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本書講的不是大道理,確是實戰經驗。由細微的小地方下手,去找尋品茗乾坤的究竟,去發掘茶趣所在!解構茶不是要看茶的化學元素,而是要揭開你的舌頭與茶的結緣點,而是要你打開味蕾,去迎接茶帶來的香、甜、韻!聽茶,用心用情,不是懸浮飄渺,而是落入凡間,用泡茶的行動,用我的實戰經驗,方便你「聽有茶」!

      中國人愛茶,講到誰也不讓誰,泡茶一個比一個厲害,都說自己最好。茶藝出現各門各派,像極了江湖傳奇中,各擁山頭,各領風騷!

      「泡好茶」看起來嚴肅,卻又是十分輕鬆!如何在茶的國度裡找到嚴肅和輕鬆兩端的協調對位,正是本書的精髓所在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iet0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