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快樂家宴:在家請客So easy

我的快樂家宴:在家請客So easy福利品出清

我的快樂家宴:在家請客So easy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飲食-食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721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快樂家宴:在家請客So easy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快樂家宴:在家請客So easy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50道美味創意料理.12個月的幸福能量

      我愛朋友、愛美食、愛料理
      更喜歡為朋友烹好料、做好菜
      書中各式餐點Menu
      專為不同飲食習慣的朋友貼心設計
      基本食材 × 時令蔬果 × 輕鬆烹調
      讓「家」成為約會時的快樂角落

      50道簡單美味創意料理
      基本食材 × 時令蔬果 × 輕鬆烹調
      居家宴客也能很Easy
      今天好心情,我在家,與你們快樂約會囉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亮萌

      亮萌私房料理(Mo's Kitchen)主廚,曾服務於台北希爾頓飯店、台北晶華酒店、台北凱撒大飯店。活躍於媒體如健康兩點零、請你跟我這樣過、搞懂生活、健康早點名、黃金七秒半。並於平面刊物健康兩

      點零雜誌、女人我最大雜誌、自由時報生活週報擔任料理達人等。具有豐富教學經驗。

      著有:輕鬆煮之養生健康吃、輕鬆煮之國際美食、懶人餐健康煮、暖呼呼湯粥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iet0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